說我姊是個購物狂,一點都不為過(被揍死~~~)

她的兩個小孩從小到大,不論是穿的、用的、吃的到看的、讀的、寫的,我姊總是精挑細選,而且花錢不手軟。舉凡衣服、鞋子、帽子、小內褲、背包,甚
至是學習用的巧連智、Disney書籍和DVD或是各式各項的新奇玩具,每一樣都得花掉好多小朋友才能帶回家!

只是,小孩子長大了,東西自然也就用不著了。這時候,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"轉贈"拉。以,艾可
可這個幸運兒從小到大,幾乎都是撿著我姊2個小孩那些嚇死人的貴的東西長大(寄阿,多夏ㄋㄟ)

雖然如此一來,我省下不少錢,但是相對的,接受別人的東西,也就少了選擇的權利。

最近,我姊又看上了Crocs官網上的幾款鞋子,說是台灣找不到,硬是要我從美國訂在幫她轉寄到台灣。

於是,我就趁著艾可可去幼幼班的空檔,上網幫她處理鞋子的事情。
我想大家都有這個經驗...明明是幫別人買東西,雙手卻不受大腦控制的亂點,雙眼也飛快的掃過網頁上的每一雙鞋子。(手一定要那麼賤嗎)

結果,不看還好,一看
也默默的挑了兩雙鞋子放進購物車裡,然後連同我姊要訂的鞋子一起結帳了...然後就默默的倒數著東西到台灣的那一天...哈哈!

昨天,一收到馬克幫我從美國轉寄來的包裹,馬上迫不及待的挖出這兩雙鞋子,想見見它們的廬山真面目。看到的第一眼,我忍不住尖叫...好~~~可~~~愛~~~喔~~~!!!




我稱它們為 CROCS 高統帆布鞋款

這兩雙都是sneakers系列的
我媽一看到這兩雙鞋子,就問我說:你是故意挑一樣的款式,所以可以當親子鞋嗎?
ㄟ~~~!!! 老實說,我沒注意到耶!!! 原來我選了款式一樣,只是顏色和size不同的鞋子,就那麼巧真的可以當親子鞋

其實,艾可可一項喜歡顏色飽和的東西,所以就幫他選了大膽的黑色底襯白色邊加上寶藍色的鞋帶,看起來活潑又有朝氣。
至於我的,夏天嘛...當然是選簡單又好搭的白色細致金蔥底(這張照片看不出來)配BABY PINK鞋帶的款式囉!!!




鞋身內外側面都有兩個透氣孔,夏天穿也不悶熱



鞋子背面明顯的Crocs英文商標和圖案,配色






看出來了嗎?布面的部分是帶點亮粉的感覺,但是那不是粉,是布料原本就有的金屬色澤,不會一摸就掉喔(可愛度滿分壓~~~!!!)



我買得是小女孩系列的款式,所以側面也有透氣孔的設計 



粉紅配上細緻的bling bling,是不是一整個就很可愛小女孩風壓~~~
其實當初官網上是以"gold/bubblegum(金色/泡泡糖)"這樣的字眼來介紹顏色,剛看到時心裡面一直擔心會是很俗氣的那一種閃亮亮金屬布料,官網上的圖片也是反覆確認好多次,猶豫很久最後還是買了。沒想到實品竟讓我如此滿意阿!!! 大心+100分的稱讚~~~~~~~~~~~~~~~~


還有來有,我買過無數雙鞋子(被揍死...)這,還是第一雙有學校單位Approved的鞋子耶!!! 我想,應該代表它真的很適合孩子穿著,即為推薦需要追趕跑跳碰的校園生活吧。




整題而言,我暫時給這兩雙鞋子70分!因為剛收到,這兩天又下雨下不停,所以還沒有機會穿出去玩。
對我來說,要評斷是不是一雙好鞋,除了外觀要好看外,實際穿過後才能得知的舒適性、防滑度、透氣性和穿搭度都很重要。
穿搭照之後會補上, 最後評斷到時也會一起補給大家。

參考資料:
艾可可目前腳長16.8公分,這雙我選size 17,試穿過後大了一個size。
我平常鞋子穿23號(6號),這雙我選sieze J5,試穿過後大了一個size。


最後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:
http://www.crocs.com/crocs-kids-hover-hi-top-metallic-sneak/11681,default,pd.html?cid=73J&cgid=girls-footwear-sneakers
http://www.crocs.com/crocs-boys-hover-sneak-hi-top/11683,default,pd.html?cid=065&cgid=girls-footwear-sneakers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e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